吉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吉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關於吉康

吉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 75 年,為全國第一家首獲GMP、CAS雙認證的調理食品工廠,並有國家級認證實驗室,提供品質控制及新品研發,供應中西式冷凍調理及餐包、牛、豬、雞、魚排餐、素食及茶點,另有食材、醬料、烘焙、批發零售,也接受團膳、連鎖餐飲通路之代工OEM、ODM,產品研發達百餘種,全省北、中、南亦設有三個服務據點及物流配送營業所,共有千餘家客戶,為國內知名之冷凍調理食品專家,廣受各界好評。


經營理念-專業、熱誠

吉康食品堅持食品是良心事業。
我們堅持「要做,就要做最好的!」的信念,深信帶給客戶與消費者最好的食品,就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道理,邁向更寬廣的經營空間。

 

專業及特色-完整的冷凍、冷藏、常溫,三溫帶工廠

吉康食品採用中央廚房技術,我們知道溫度與時間是製程的重點,除了給食材最佳的調理環境外,更能確保產品品質安全無虞。
客製化服務,OEM、ODM服務,我們擁有二條冷凍調理包生產線、一條冷凍煙燻生產線、一條常溫玻璃罐生產線、一條常溫調理包生產線、一條冷藏米食蒸煮生產線、一條冷凍蒸烤生產線、一條冷凍醃浸肉類生產線、一條冷凍手工點心生產線,再搭配全省配送的物流服務,讓您一次購足無限滿足!

 

差異化-工廠.人員全面證照化

『品質、安全、衛生、營養、美味』是食品業的金科玉律,吉康領先同業,做到了公司HACCP認證、人員在“衛生、烹調、工安、管理職、品保檢驗、機械操作”全面證照化,更在SGS為COSTCO稽核中,得到Excellent 95.17的高分,讓客戶、消費者吃得安全、健康、又美味。

 

通過TQCSI認證的ISO22000.ISO14001.HACCP認證,嚴格把關、品質保證

 2009年成為第一批通過衛生署HACCP食品工廠
 保證以優良食品原料為產品製作來源。
 系列產品已投保5,000萬產品責任險,吉康的用心,讓顧客更安心。
 專業研發團隊,快速滿足客戶打樣、估價,並能小量試量產及量產的需求。
 雙認證中央廚房,嚴謹的溫度、時間製程管制,絕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和防腐劑
 專業物流團隊,全國隔日配達
 

top
0
確 認
訂 單